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兜兜转转,
终究
回到了
最初的原点

你说
你是在闹别扭
你说
你不想逼我
你说
你搞不懂我
你说
回到过去吧

我想
你不懂
突如其来的答案
是因为你说的一句话
令我改变由衷

想,
或许
是自己多虑了
想,
或许
是自己钻牛角尖
想,
或许
口两者之间真的没有冲突

曾多次解释
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只是迟早的问题

今天
不是一时冲动
更不是乱了方向
我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更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

两次
两次了
同样的剧情在上演
同样的戏码在重播
还会不会再有第三次?

我不知道
也无法想象
以后的路
怎么走?

No comments: